我好像认识,不应该是说有印象,四班的好像叫夏童。整个班级里的目光都最随着季时深的身影,想看看他这个苹果会怎么样,最后还是到班长手里,一起送给了班主任。
“你怎么把人家女孩子亲手送的苹果也给班长了?”我也是好奇的多嘴一句。
“她只是要收下,收下后和她就没关系啦,还有我不爱吃苹果。”季时深在座位上坐下,对于我的话表现很无奈。
“那我们还是有点相识的,我也不爱吃苹果呢,昨天杨溪说的今天送苹果的,听见我说不怎么爱吃,也就作罢,苹果总觉得它吃起来怪怪的。”季时深听完我再说的话,嘴角这才微微一笑。
席暖初心想笑?有什么好笑的哦?那么多人给你送苹果你不笑,这笑我是什么意思嘛,不过最近的季时深是越来越爱笑了。
“是,不好吃,我不喜欢”季时深望着我的眼睛一字一句说。这人笑起来好犯规,不能这么被他看着,还好上课铃声响起,我转身回到自己座位上,班主任踩着铃声就上了讲台,刚想开始叫上课,班长就站了起来抱着一大袋苹果向讲台走去。
“老师今天平安夜,班上送您点苹果。”班长把苹果放讲台上,人回到座位。
“这是谁这么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