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脸讨好的扶着一条腿丁次,噔噔噔噔的往浴室跳去~
嘭!“混蛋,你为什么跟着我一起跳,你是在嘲笑我吗!混蛋!!“
鸣人挠挠头爬了起来:“你不觉得这样很好玩吗~丁次!“
嘭!“是挺好玩的,来吧,我们继续~“
“那你为什么又打我!“
“嗯!我喜欢啊~“
“你是恶魔吗?混蛋!!!“
………………
木叶村的忍者学校其实还是挺大的,毕竟要容纳六届学生,每一届的学生都有一百多名,在入学的时候,由学校老师一个一个的进行理念和天分考核,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班级,可以让经验丰富的老师看走眼的并不多,哪怕是当年的凯,也因为其出色的体术天赋,被分在甲班~
第一年,一样的中忍老师,一样的学习教育,第二年,甲乙丙也会有努力的孩子进入学校的视线,在第二年分班的时候分在甲班,以后的五年,甲班的孩子会在培养人生观的同时,开始学习基础忍术知识,乙丙丁班的孩子会在中忍老师的建议下,侧重修行自己较为擅长的方面!
总之,忍者学校入学的第一年,是孩子们证明自己的时候,不管有没有天分,不刻苦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