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沦落为海盗的东海国,需要物资武器弹药补给吧?
需要船只维修,建造更多战舰战船吧?
他们从东非利亚群岛那边劫掠来的货物,需要找地方处理销赃吧?
永夜军领将会是他们唯一对象。
认真算起来。
现在的东海国与永夜军领收编的亚登摩根的雇佣兵舰队,除了没有直接的从属关系,其他地方没有太大区别。
这种模式甚至有着雇佣兵舰队所没有的优势。
好处永夜军领利用贸易的方式吃大头,黑锅全部由对方来背。
永夜军领甚至可以对这些海盗展开形式上面的围剿,从而获得东非利亚群岛的好感,至少要保证没有被拖入战争状态。
这样一来,他们就可以名言正顺的跟东非利亚群岛展开贸易往来。
正常贸易,相比起与海盗们的军火贸易,利润要薄,也费时费力的多。
但这属于正常关系的长久买卖,未来的大趋势。
等到什么时候,永夜军领与东非利亚群岛正式建交,关系趋于正常化了。
也将会是他们卸磨杀驴,将东海国的那些海盗们,彻底铲除的一刻。
仅凭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