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地的狐族来挑选,然后给付给他们一些报酬,大家再欢欢喜喜地回到村子里去。当然,这些其实都不是村民们心里开的最重的事情!
狐族之地每一次的收贡并不是单纯的只出来买买东西的,相对的他们也会顺便看看各个村民家里有没有资质比较好的孩子,然后把这些被看上的孩子们都带进狐族之地去培养长大!谁让狐族那些人的生育能力比较差呢?要是真靠自己的族人,那狐族说不一定只能越活人数越少了!
而村子里的村民人家呢,谁家的家长不希望自己家的孩子能成才啊?更何况,狐族那些人也并不是说把他们的孩子带走之后就不放回来了!人家免费把你家孩子弄去培养一番,又不让你交一分钱,回头偶尔还会特别关照一下你们家,等到孩子长大了,成才了,还能放回来,或者是由那些孩子们自己选择留在狐族里讨份职业什么的.......当然也有特别优秀的那种孩子,混出头了还能入进狐族那些人的眼,娶个狐族的媳妇、或者是嫁给狐族的汉子们什么的,让下一代直接成为高高在上的狐族大人,一步登天.......
所以,对于每个狐族下面的附属村落,每一次的狐族上供都是很重大的一件事情!时来运转自己家的孩子要是被选上了,在村子里那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