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能从头来过,后悔的事一定比不做好吗?)
“小雪,谢谢你!”明的脸上比平时多出了久违的笑容,而这一出吓得小雪走到明的跟前,用粉嫩的小手捂上明的额头,“奇怪呀,哥哥没发烧啊?”接着又摸了摸自己的额头,这让看在眼里的明心里忍俊不禁“这个丫头,在她眼里我就这么不正常吗?”
明轻轻拨开了小雪的手,“别摸了,我又没生病了,走吧,我们先回屋子,看看你到底哪擦伤没有?”明不待小雪反应过来,拉着她到了屋里。
“喂,哥哥,我真的没受伤啦,不过你真~的~没~问~题~~吗~~?”小雪示意明放开自己,跪坐在茶桌前。而明也只好跟着跪坐在茶桌对面。(火影里很多文化习惯是直接采用日本的礼俗的,虽然会时不时说几个英文单词,不过还是接受吧)
喂喂,你那拉长的声调是有多觉得我这个哥哥脑袋出问题了?明实在拿这个妹妹没办法,所以对于妹妹调侃自己也就不当那么回事了。
“小雪,其实我真的没病了,只是多亏你才让我想通了一些事情而已。”明被小雪的那种置疑的眼神盯着心里有点发毛,怎么自己的妹妹这么不把哥哥当回事呢?好歹在家里作为长子也应该有点威望啊,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