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的坟山。
以一个“丁”字,延伸。
山的尽头是哪里?黎树也没去过,不过听说是一片水域。
不过之前有夏天的捕蛇人经过坟山,说看到了不干净的东西,回来就大病一场。
加上山长年晒不到太阳,显得阴森森的。
就算开了旱地也不会有人愿意来这种植庄稼。
“太阳出来咯,喜洋洋咯……”
树林里,时不时传来黎树的歌声。
要说黎树对这眼前的情况,还真有些不满。
村子说的后山就跟危险基地似得。
可哪里想到黎树寻找一通,却是毛都没有发现。
连只野鸡都没有。
“难不成动物都去冬眠了?”
黎树真想把以前的生物老师喊过来,不是说哺乳动物这种高级生物不冬眠的吗?
后山兔子得有吧,豺狗……呃,应该没有。至于豹子,老虎什么的,肯定也没有。之前村子里种的花生红薯有被野猪拱过的痕迹。
应该是有可能存在的啊。
黎树都在后山一块寻了快个把钟头。
感觉把后山都给走遍了,愣是没有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