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状,半梅便出面,让冯御医他们给若音开了药方子,再吩咐如霜去熬药。
  下午的时候,大阿哥和二阿哥来看若音了。
  两兄弟坐在床边,给若音端茶倒水,大阿哥还喂了若音吃东西。
  由于她昏迷了几天,又几天没吃东西,只能先进食一些清淡的汤和粥。
  若音本来是没胃口,吃不下也不想吃的。
  可看着两个阿哥把粥都喂到了她的嘴边。
  以及,两张殷切懂事的脸凑到了她的跟前。
  她于心不忍,终是逼着自个喝了一碗汤和半碗粥。
  吃完这些热食,若音整个人都暖暖的,昏昏沉沉的。
  才昏迷了三天的她,就又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