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啸的雪风。大肆吹洒着一个个吊牌。繁华的都市在夜里依旧灯火通明;这个冬天!真冷。
在兴欣网吧对面,一家看起来挺干净的餐厅还在挥洒着灯光,好像在引领工作未归的人。
不过若是有附近的人看见就会感到十分奇怪理应当说在俱乐部和网吧附近,这些餐厅生意都会很好的才对,毕竟人口流量比较大。但是这家却不一样,老板是个奇怪的人。工作时间只从11:00到下午7:30。要知道俱乐部时间从来都是不定时的,尤其是要熬夜,所以吃东西差不多就要深夜,更别说网吧里的夜猫子了。而这家餐厅却放弃这黄金时间,真是让人匪夷所思,
但今天这家店竟然开到深夜,不少人会感到奇怪今天是什么日子,若是玩荣耀的人就会知道晚上12点,新区开放,毕竟老板也是个荣耀粉啊。
“刚刚被陈老板赶出,来买夜宵的叶修,正前往这个餐厅,路并不远,但恶劣的风雪依旧打湿了他的肩”走进餐厅。房屋的装饰很时髦。像极了欧式餐厅。叶修不禁怀疑自己带的钱够不够。毕竟看起来还挺高档。要是以前这都不是他管的事。但现在尚无分文的他还是囊中羞涩的?
而这时,正在吧台的郭耀正好看见了前面这个踌躇不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