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子方块捕捉的东西交给魔女,然后等待了价值,就可以根据这些价值,然后对魔女提出自己的想法,但是必须限制在自己的价值内。
之后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规则,不过可以达成所谓的生命层次,哪怕是npc,都是具有一些智商的,这些弯弯绕绕什么的,只要魔女公布了一条之后,其余的基本上都可以“猜测”出来。
毕竟这些npc,还是有一点价值的嘛,怎么没有一定的智商呢,没有智商的npc,这“游戏”还能进行下去吗?
而这些npc的智商越丰富,说明这个现象的情况越来越好,而npc表现的智商越差,说明这个现象的情况已经很糟糕了,自己都管不过来了,要维持住“游戏”的运行,还会管“游戏”中的一些虚数吗?
把自己的力量分散,一边管理虚数,一边维持运行,怕不是石乐志,就算是只有着本能的现象,也不会去做这种不利于自己本能的蠢事。
毕竟只要自己这波风浪挺过去了,什么不会变的更加的美好,反正这些虚数都备份过的,没了就没了吧。
不管是有着意识的现象,还是没有意识,又没有本能的现象,都会再冥冥中的干预中去这么执行。
这些从生命们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