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上特么的什么班呀!
我打开钱包,拿出一卡通的同时一眼望尽钱包里屈指可数的花花绿绿,没有红色。
我还是特么的上班吧!
到公司以后,领导对昨天可行报告的修改建议已经乖乖在我桌子上躺着了,我领导绝对是青年才俊,海龟回国,据说每天四点准时起床,然后晨跑,然后读书,然后七点吃饭,然后八点准时到公司,安排一天工作,等着九点我们到后开晨会。
我大学毕业懒得工作,一看加权分很高,于是随随便便保研又读了三年。
导师盛情邀我读博士,我觉得不是那块儿材料,其实我是不想当“大龄未婚女博士”,婉言拒绝。
结果我还是当了“大龄未婚女士”,可悲。
这份工作是我毕业后第二份工作,算是跳槽下海。
之前我是大学辅导员,没错,就是你们每个人的人生中都对打交道的那个大学辅导员。
不过我属于清流中的泥石流,佛系又无为而治。
学生嘛开心就好,成绩嘛及格就好,奋斗嘛尽力就好,结果嘛知足就好。
拔尖要强的就给他山让他永远越!
淡泊明志的就给他湖让他安心冥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