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八章还是家里好啊!
接下来的几天,城主偶尔会带着三人在风眼城里到处逛逛。
不过大多数时候他还是会选择陪着柏林或黔南呆在一个地方发呆。要么和黔南泡在图书馆里,要么和柏林找一个地方喝点东西。
时间就这么不知不觉到了离开的那一天。
和在第二区时一样,塔耳和城主他们相互间没有告别。到了他们这个层次,无论距离远近,想要见到对方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
……
……
和离开时不同,第九区的生态在众人回归时已经完改造完毕了,虽然和原本的第九区没法比,不过也担得上“山清水秀”四个字了。
“还是家好啊。”一进家,城主就迫不及待地趴到了沙发上。
“城主要先洗澡吗?”黔南整理着她从风眼城买来的书,一边问道。
“你们先去吧。”
“噢……”她把整理好的书抱在胸前,蹬蹬蹬地跑向二楼的房间。
过了一会,黔南的声音从二楼传来:“柏林姐姐,等我把这些书整理好了以后,我们一起洗澡吧?”
没等柏林有反应,城主便代替她大声回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