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为防盗章,看到它请自动补全订阅,百分之七十以上,爱你们么
这到底是什么仇什么恨才能在阿卡姆的大佬们集体越狱的时候还把他们往哥谭送这特么不是去工作而是去玩命的吧
虽然说很多恐怖、分子搞事情的时候都会主动避让这类特殊的公共建筑,然而,哥谭的那群疯子显然不在此列,他们从来都只会考虑如何搞更大的事,而不会去考虑如果炸了医院,他们如果受伤了应该怎么处理反正阿卡姆的大佬们仿佛各个自带小强命,无论怎么折腾都不会死。正所谓,流水的罗宾侠,铁打的阿卡姆。哥谭这个地方仿佛只有会死的超级英雄而没有会死的反派。
唔,这么一想,连威突然觉得dc家的超英们混的好像有点惨,不过,想想漫威家去岁批发一样的刀片,连威觉得,算了,他还是别吐槽了,这两家半斤八两,连发刀都得比着发。反正到头来都是发刀,那么,这刀是一刀一刀发,还是一块搞批发也就不那么重要了,反正都是刀君不见,两家吐血而亡,跪求爸爸收刀的粉丝都能绕地球三圈半了
不过,真要说起来的话,连威依旧觉得,现在最值得同情的不是被发刀的超英,也不是吃刀子的粉丝,而是现在,正拖着行李,跟在他家导师身后步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