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以为是普普通通靠实力进行角逐的比赛, 结果临了临了,都杀进三强了,主办方却突然出幺蛾子。
最多一下午就能比完的事情, 他们偏偏要分成三天来完成, 今天比这个明天比那个、今天跟这个比明天跟那个比的,还要各种在广告牌前摆ose照相, 且比赛期间他们的影像还是可以用于所有商用的那种……
虽然的确有人看, 这场比赛在本市的人气也越来越高,甚至还在本市电视台有一个专门的时间进行转播,但站在选手的角度上来讲的确是有点儿过于压榨参赛选手了。
本来大哥还想赶紧参加完比赛然后回学校专心学习、为下一次分半考试做准备呢。
被主办方这么一搞, 就怎么样都觉得自己亏了。
——他要有那个耐心给人打广告, 之前那俩经纪公司来找他的时候他早就答应了, 说不定现在都已经大红大紫, 还用得着为了那几万块钱这么拼死拼活的?
拼死拼活也就算了,最多也就三天, 就当吃亏买了个教训。
不过更气人的是三强角逐的评分标准又变了,这回除了跳舞机的本身分数、评委打分外还要参考最后三天累计观众投的总票数, 作为综合数据给前三位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