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都是可以加号的,你明天带着你老婆过来吧。”
大v这下真的是有点羞愧了。
他也是属于被中医骗过很多次的那种,小时候他有病他妈就找江湖郎中给他看,病没看好,吃了一堆苦药,从此对中医留下了心理阴影,但是人就是这样,一旦生了病,找西医没办法的时候,也只能求助中医。
就像伟人说的那样,不管是黑猫还是白猫,抓到老鼠的那就是好猫,所以苏茂言成为了他的另一个希望。
他又忍不住发了一条微博,感慨了一下苏氏药铺的人性化。
下面的回复里什么都有,也好奇明天看诊效果的,也有批评大v不懂得坚持自我的,反正什么人都有,大v晃了一眼就不看了。
在疾病面前,什么中医西医,什么巫医神术,那只要能把病给看好了,那就是对的谁还会因为骂了几句中医,在西医治不好病的时候,就不去看中医的,那不是拿自己的命在开玩笑吗
他不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的那一批人了,现在他已经坐下来了。
第二天一大早,这位大v就带着老婆出发了。
他们也是华市的人,所以到药王镇就四个多小时,她老婆有些担心“这位大夫真的能给我把病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