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少的螃蟹在海滩上爬着,这些都是小沙蟹之类的,速度贼快。
红树林这边是青蟹的天下了,大量的青蟹都在这边。
虽然一直有太阳,里面一直明亮着,不过这里面的海货们好像都已经适应了,该睡觉的时候睡觉,该吃东西的时候就去捕捉吃的。
卫海洋刚到红树林边上,就看到巴掌大小的青蟹都在外面,有的蟹钳上夹着小鱼在啃食,有的螃蟹在快速的移动着。
还有的螃蟹竟然在大大出手,双双的蟹钳夹在对方的身上。
看着这些青蟹,卫海洋还是感到满意的,这些都变得比较大了,再过上几天就可以开吃了。之前因为里面的海货较少就没有抓它们。
现在看来,它们已经长的不小了,到时候抓出来一些吃上几顿,好久没有吃过这里面的螃蟹了。
到现在感觉似乎把里面它们的味道都给忘了呢。
到时候该怎么办的,清蒸,红烧,爆炒,还是焗着吃,烤着吃。麻辣的,五香的,还是椒盐的。
哎,不想了,想的脑壳疼,到时候可以都做上一份,想吃哪个吃哪个。
这里的青蟹数量很多,都在这里打洞安家了。虽然这里面涨潮退潮很少,不过红树林这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