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跟着被炸弹炸的找不到了。
我看到一个战友抱着机枪冲了上去,但是很快就躺下了。
而我……
只记得有人对我喊,趴下,但是下一刻我就飞起来了。
我什么都听不到,看不到,一片漆黑,眼睛很疼,似乎在流血还是流眼泪,又或者是汗吧。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爬起来了,我听到有坦克的声音,还有敌人那大皮靴踩在地上的声音。
我知道,他们过来了。
我记得团长跟我说过,如果敌人冲到了眼前,不用犹豫,不用等命令,直接吹响冲锋号!
人可以死,阵地不能丢!
我拿起了冲锋号,站起来了,我吹了!
我吹的可响了……
可是……
为什么?
为什么我听不到熟悉的喊杀声?
听不到熟悉的冲锋声呢?
我记得赵大炮的嗓门可亮了啊,以前一吹号,他的喊杀声都震的我耳朵生疼。
可是,他为什么不喊了呢?
还有孙福生,这个南方娃子不是最喜欢在脖子上挂着一个铃铛么?每次冲锋的时候,他都会将铃铛挂好,冲出来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