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既然有人说了,那我就努力写个不致郁的结局,不过中间的剧情要是有致郁的这就没办法了╮(╯_╰)╭
——————
宇佐见莲子从昏睡中醒了过来。⊿☆◆
她第一眼看到的当然是雪白的房顶和墙壁,酸软无力的四肢和沉重的脑袋让她很快明白发生了什么。
“我感冒了吗?”宇佐见莲子想要说几句话调笑一笑,试着让自己开朗一点,不过这句话说出来她才发现自己的喉咙干燥疼痛,而且声音低不可闻。
宇佐见莲子努力撑起上半身靠在床头,然后她看到了趴在床边睡着了的梅莉。
“这个场景有种三流言情剧的感觉啊……”虽然这么说,不过宇佐见莲子还是心理暖暖的。
“当时一定把梅莉吓坏了吧。”看着梅莉和醒来时一样安静的脸庞,莲子有些歉意的想道。
因为两个少女本身的家庭原因和收入问题,宇佐见莲子的病房并非高档的单人间,旁边病床上的病人是一个年过四十的大妈,看到莲子醒了过来,立刻露出和善的笑容,将自己床头柜子上的水果递了过来。虽然大妈一番好意,不过莲子虽然看起来很开朗应该属于自来熟那种人,实际上对陌生人她的心理防线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