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陪孙艳丽去了趟校长家,出来后就把她送上了班车。我们相约放暑假再见,然后一起去旅游。昨天本来想带她去山里的,但她没答应,她她不喜欢山,她喜欢水,要玩儿就去有水的地方。这个死脑筋为什么就不喜欢山呢。结果昨天我们是睡了半天,疯了半天。
送走了她,心里有点空,在林带里徘徊了许久,回到宿舍的时候见王启已经回来。得知我没有回家,他很诧异,“你不是要回家的吗?”他问。
“临时改变了计划。”
“就在学校里呆了三天?”
“是,不过孙来了,我俩玩得很开心。”
“你知道你最大的缺点是什么吗?就是不入群,不太懂得和别人相处,一个人在外面工作这种性格会很寂寞的。”
“性格如此,没办法。”我苦笑着。
“有没有想过,可以谈谈恋爱。”他试探着。
决不能上他的套,我在心里对自己,还没等我想好怎么回答他,他接着:“你不会没想过这个问题吧?都是年轻人感情的事也是大事。”
“还我呢,你不是也没谈吗?”我真蠢,完就后悔了。
“我的心思,别人都明白,难道你还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