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一瞬间,一点一点涌上心头。
唱完后,我发现,美姨的目光变得怅然,眼眶悄然红了。
“还是别唱了吧。”我放下琴说道,“这些老歌,太招眼泪。”
美姨仿佛才从那种怅然的情绪中出来,摇摇头,“不,我想听,再唱一首吧。”
说完她拿起琴,又递给了我,“美姨没有别的要求,就这点要求,还不能满足我么”
我只好接过琴,“好吧,还想听什么”
“我想听一首我以前很喜欢的一首歌黄昏,你会么”美姨问我。
我一愣,这也曾是我一度很喜欢的一首歌,陪我度过过一段幽暗的时光,只是,确实很久没有弹过了。
我点了点头,想了一下和弦,然后弹了个前奏,唱了起来
“过完整个夏天忧伤并没有好一些开车行驶在公路无际无边有离开自己的感觉唱不完一首歌疲倦还剩下黑眼圈感情的世界伤害在所难免黄昏再美终要黑夜依然记得从你口中说出再见坚决如铁昏暗中有种烈日灼身的错觉黄昏的地平线划出一句离别爱情进入永夜依然记得从你眼中滑落的泪伤心欲绝混乱中有种热泪烧伤的错觉黄昏的地平线割断幸福喜悦相爱已经幻灭”
真的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