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干这事行,利又大,又沒人管没人问的。”
我在楼下买废品,调侃那收费品的老头。
“不行了,不想干了。”
他一边分理废品,一边。
“你能多大岁数?这活又不累。”
“65了。挣不几个钱。”
“现在65还叫老吗?你看工地上干建筑的有不少六十多岁的哪。”
“我那块有好些人去附近折迁的地方扒砖去了。手头快的老娘们一天都挣一百多!”
“你咋不去哪?”
“我有病,心梗,十几年了。现在又得了糖尿病了。娘的!不行了,好累。过了中午就盼黑天,盼早点上炕睡觉。”
“呵呵,那就別干了啊。心梗可了不得,犯就犯,太要命!”
“孩子多啊!沒办法。”
“你能几个孩?”
“我一大家人呢,我大孙子都17了,在二中上学呢。“
“你扯远了。我问你自己的。”
“两儿子。”
“沒女儿吗?”
“沒有。”
“呵呵,你这年龄段才两个儿子还叫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