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两个人每天都陪着夜父夜母,每天陪夜父夜母吃饭,每天逗夜父夜母开心,苏芝绵就是大家的开心果。
本来夜父夜母伤的也不算严重,而且人开心身体也好的快,医生也说,两位老人好的很快,主要在于心情每天都挺好。
一个月后,在夜父夜母每天强烈要求出院回家,也在医生的同意下,夜父夜母终于出院了。
出院当天可把两个老人乐坏了,终于可以出院了,不用再受医院的消毒水味,也不在拘束了,两位老人脸上笑开了花。
出院当天夜斯宸的朋友加上苏栗和豆豆都来了,都挺高兴。
前一段时间太压抑了,每天忙前忙后的,现在事情还没有下落,就先休息一段时间,要不然以后又有的忙了,心情也可以放松一段时间了。
夜父夜母也邀请大家去家里吃饭,好好热闹一番,庆祝自己出院。
夜母还要亲自下厨,大家更高兴了。
夜母厨艺那是出了名的,特别好吃。
不过夜父霸道,很少让自家老婆下厨,就怕受到伤害,做饭也只能给自己做。
不过老婆今天高兴,就让她放纵一回吧,大不了回家他去帮厨就好了。
还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