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很喜欢看,尤其是关于言情的。
在我认为男主与女主之间的爱情是世界上最坚不可摧的感情。因为不管经历什么,他们最后一定都会陪在对方身边。
看过多部现代的言情,我总结出我认为的学生时代两个阶段的恋爱感觉。
一个阶段是在初中。初中所有孩子基本都处于叛逆期。那时候有一场恋爱绝对是一种刺激。
为什么我认为是刺激呢?想想看,那时候老师家长都在不停的督促孩子好好学习,不要总干别的事,不要老想别的事。恋爱就是老师家长给孩子一系列禁忌条规中,最重要的一条禁忌:不准早恋!
在老师家长眼中,初中的恋爱绝对妥妥的是早恋。
在这时候“早恋”一场,一定得避着老师家长。你要是敢光明正大,屁股还不得开花儿!
老鼠在猫的眼皮底下,冒死也要拿到自己喜爱的大米,难道不刺激吗?反正我认为挺刺激的。
另一个阶段就是我即将要经历的高中。高中的恋爱,在我眼里没有刺激,有的应该是……青涩。
对青涩,就如同现在我所闻到的气味一样。
时候,当我们稚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