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个梦。
我信步走入一个被薄雾笼罩的树林里,阳光透过树叶洒落下来,除了远处传来阵阵鸟鸣啾啾,这里安静极了。
我心中疑惑,这是哪里?
抬头却看到一个人正坐在枝丫上闭目养神。似乎是感受到了我的目光,她睁开眼睛看向我。见到来人居然是我,她比我还要惊讶。
我问她:“这是哪里?”
她说:“虚无之地。”
我问:“何为虚无之地。”
她说:“是个无生无死的地方。”
我又问:“为什么我会来这里?”
她叹了口气,说:“你大概是死了。”
我吓了一跳,问她:“死了就能来这里了吗,那你是不是也死了?”
她摇摇头,说:“是那副画把你引来这里的。”
她闭上眼睛,不再理我。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在医院醒过来。妈妈说,我能醒过来真是个奇迹!
我却知道,这不是奇迹,是那副画救了我。
此后有很多次,我又来到死亡的边缘。虽然没能再进入虚无之地,却来到了姐姐的梦境中。
那里是另外一个世界。最神奇的是,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