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不尘最后不做饭的几天,那两只兔子还是不间断的来给他送蘑菇,最后积攒了好大一堆,他临走的时候也都装了起来,部放在了戒指空间里,这些蘑菇可以留着带回家吃,不能浪费两位呆萌兔的一番心血嘛。
就这样,陈不尘的崂山之行算是正式告一段落,他拎着那几袋子生活垃圾,顺着自己来时的路原路返回。
本来也想把垃圾放进戒指空间的,不过一来那是自己放食物的地方,把垃圾放进去总归是不好,二来这些垃圾都是一些包装袋,矿泉水瓶什么的,拎着也不重。
他是清晨吃完早饭出发的,一直到正午十分才下了山。
下山以后,他把拎着的垃圾袋扔进垃圾桶里,就打了个车回去了崂山区的商业圈。
为什么不去唐老那里取车呢?原来陈不尘还一直惦记他给唐文那张药方里缺的几味药材,此去唐家,除了要取归元针之外,还得给唐文治病,所以这些东西都得备好。
药材买完之后,他才打了个车,往唐家赶去。
再说唐老爷子这边,陈不尘走后的第十天,就把归元针给赶制出来,然后每天就在院子里摆弄那些花草。
明面上是在修剪花草,其实就是在等陈不尘,这可是传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