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练到下午6点的时候,李二狗先行离开了,因为监狱规定,所有非八监区的犯人,6点之前必须离开。
这让李二狗非常不爽,王学生也是很舍不得自己这个新认的二弟,打包票说明天就跟吴老大说,让李二狗也转来八监区。
李二狗离开以后,王老大没有继续拉着陈不尘练习,而是让他收拾了一下东西,搬去了自己住的1号监室。
之前没有让他住这里,是因为心存顾虑,现在三人都已经结拜了,明天李二狗来的话,三兄弟住在一起,岂不是美哉!
晚上睡觉的时候,王学生拉着陈不尘聊了老半天,讲的都是他在部队的事情,陈不尘没有当过兵,也乐得听老王的事迹,两个人就这样,一个诉说,一个倾听,一直聊到后半夜。
第二天,王学生先去跟六监区的胡指导和八监区的周指导做了请示,因为像李二狗这种区长级别的犯人调动,可不是个小事情。好在王学生跟二人关系都不错,磨了会嘴皮子,都答应了下来。
象征性的跟吴老大打了个招呼,李二狗就跟着王学生去了八监区,这已经不是吴老大可以管控的了,指导员都已经首肯的事情,自己也只能答应,他现在能做的也只有重新选一个人替代李二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