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杀手
没有人生来就是一个杀手,也不一定杀过人的才叫杀手,如今有大把的少男杀手,少女杀手,甚至背影杀手。
当然,我是属于传统意义上的杀手,很宅的那种,没有任何朋友,终日沉迷于网络。
我常听别人说起,虚拟的网络世界太假了。呵呵…说得好像这个现实世界很真的一样。
我没有名字,只有代号,零点,组织里的人都叫我零。
在成为杀手的第一天,我杀了自己,我把自己的感情灭杀在摇篮之中,因为它将是我的累赘,我只需做到两件事情,一张冷漠的脸,一双杀人的眼。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我背着棺材行走在死亡的边缘,几曾何时,我忘了做完多少任务,割断多少咽喉,在我的眼里,人不是一条活生生的生命,而是一件件等待我完成的任务。
虽然我是杀手,但我很讨厌杀手,我的梦想亦或是与所有男生一样,做一个像大侠,剑客那样的英雄。
至少他们是活在人们的眼睛里,不像我,只能行走在阴暗潮湿的角落,被世人惧怕与唾弃着。
原来我想成为的是一个英雄,然而我却生在了一个英雄缺失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