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我可怜的屁股呀……
话说刚刚想到哪儿了……
呜,真的好疼啊……
哎……想到了英子和小偷都是正常人的状态,中箭之后消失。
尼罗博士和丧尸如果是相同状态的话,那他们中箭之后的状态就是爆炸。
那么借用尼罗博士之前提到的魔力的说法,任何人,不应该说是任何生物都应该是有魔力的,那么身为人类的英子和小偷中箭之后,魔力被吸收了,于是就消失了。
那么已经进入丧尸状态的人们,比如尼罗博士,中箭之后,因为没有魔力可以吸收,所以产生了爆炸。
不对……
爆炸的根源是哪里来的?
如果箭的目的只是吸收魔力的话,那应该是一点动静都没有才对。
毕竟丧尸状态的人们应该是已经没有魔力了。
没有能量的东西,怎么会爆炸呢。
嗯……
还有一个还没思考。
那就是射进尼罗博士身体的最后一支箭。
为什么那支箭最后会变成木质,虽然一开始是浅黄色……
等下,从英子身上取回的箭是亮黄色,而等到自己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