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开学了,我放下了卷轴,把放在柜子上面已经被我尘封许久的萧拿了下来,既然要转系学萧,总不能用我爸妈的手骨骨萧练习吧,万一吹出了我爸妈手骨的魂魄就不好了。还是用以前的吧。
嗯……我记得西大主修课是有两门的,如果转系的话,坚定学是不能学了,对了,我记得西大好像有玄学这一科的。虽然不明白为啥会有这种不切合科学的玩意,但是去试试?
我把萧找出来之后,开始着手写转系申请书跟走读申请了,有些事不能进了学校之后再做打算,那时候就晚了,当然,如果我写好了他们不给批,我会让他们知道,以前学校校长和老师的噩梦是怎么来的。
写个申请写到了晚上,吃完晚饭之后,我拿出了很久之前的入门级书,很久没吹了,都忘记指法了,话说这玩意本身就很难学的。我记得报音乐系好像还需要考试的,我得赶紧准备准备了。
不过,一晚上来得及吗?
第二天顶着个黑眼圈的被离封连拖带抱的拽上车,本来想好好认认路的,结果在车上差点睡过去。
西大是省内一等一的学校,在国都排得上名号,分数线也不是一般的高,甚至每年报考的人数比国外名校都高,但是入学的人却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