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这…”
“好一个游吟诗人!能唱能说这算什么!?班长竟然恐怖如斯!?”
“好好好!班长说的太好了!”
几个9班战士议论着,邦迪带头叫好,鼓起掌来,所有人都鼓起掌来,热烈的掌声反而把艾米给搞蒙了…
“这些人怕不都是一些傻子哦?”
艾米都有些搞不懂异世界的人脑子里是不是有坑,脑回路不太一样。
不过仔细思量思量又觉得没有问题,这种全新的文化新鲜事物对他们来说是对他们的认知冲击,叫好也正常。
“初听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弟中弟啊!”邦迪竟然热泪盈眶地说道,求着艾米教他这种这说唱形式。
艾米当然不能说什么“喊麦”,这世界只有“喇叭”,总不能叫喊喇叭吧?只能说这是游吟诗人的一种吟唱体,一种风格,北地风格,他小时候耳目渲染学会的。
“以后老了一定要去北地一趟,那一定很好玩…”邦迪再次补刀。
艾米赶快把这群人的心思给打断了,再偏都不知道偏哪里去了…
说好是听艾米班长大战宇宙无敌蛇皮怪的故事的,现在这群人完全就把这茬事给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