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叫上比尔杜安,上那也收购垃圾场去!r/
r/
然后保护下科学家们。r/
r/
毕竟都是做过贡献的。r/
r/
没错,是做过,而不是未来还会做。r/
r/
科学家最容易出成果就是那三十到五十岁这段时间,以后就是带些学生,然后好好享受下老百姓对他们的尊敬。r/
r/
现在颁奖基本上是对他们这辈子成就的最大肯定,然后激励后人你们得加油做点成就出来。r/
r/
人老了,精力基本上就不行了,科学是需要强大的想像力的。很少有科学家能两次拿诺奖的,就是这个原因。r/
r/
好吧,这些都是地球宝贵的财富,可能艾拉不在乎,但黄大土豪觉得出手一次也不错,万一以后是个素材呢?r/
r/
好比说未来的某个时候,我被怎么怎么地了……r/
r/
黄大土豪想了想,脑子里现出一个餐厅,嗯,这个场景可以。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