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再和这货聊下写作经验,虽然有可能网文写得好不如关系走得好,但…我不能作弊啊!r/
r/
黄保颇有些心气不顺,看看风中血说的那些,只要你肯花点钱,只要你可以买点票,只要我帮你推,只要兄弟你愿意让我帮忙!r/
r/
巴拉巴拉!r/
r/
你说得这么多有屁用!r/
r/
那个外星魂淡一切尽在掌握之中,我是必须得老老实实写书成神不能作弊,这就好比考试中间我抄得飞起交卷的时候被拒收一个道理,真的不能做啊!r/
r/
不过貌似我现在进步挺大,首先我已经开始了解这网文位面的长宽粗细,这思维的视角也开始从一个普通读者转到了新人写手,虽然不是切换自如,但也可以算是略为成功。r/
r/
再看我这个网文成神计划,不但已经有了笔名,还有了标题,不但有了标题还写了三千字待审…所谓山高九仞也得从第一铲土开始堆起,谁敢说这不是伟大成就的开端我就和他皎了!r/
r/
前面和风中血在闲话模式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