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有多难?我驾驶技能那分分秒掌握,这算啥……那个艾拉,救命啊!!!
眼看快到饭点,黄保把会议室门关上,大家到饭厅用餐,看得出这大伙儿都太兴奋,这食不知味的,尽展望未来了!
安德鲁带的拉菲几口就没了。
早知道就上点馒头大酱配雪碧算了,美食喂了猪,真是好浪费!
下午一点半,剧本完成,反正也很简单,大家把自己要说的话写下来,对个稿,服装啥的直接就让人从家里送来。
唉,看着这晚礼服装的四位人模狗样围着名画,怎么就这么不谐调呢!
四个主要演员沐浴喷香,这他么的有必要么?这是拍片又不是演话剧。
还有你们几个,浴室里剪鼻毛刮胡子上面膜,这让服务生会怎么联想?
真是魂淡啊!
服务生你能不能专业点,没上过好莱坞星光演艺技术学校么?怎么脸上表情那么不自然呢?
反正这一下午,黄保觉得头很疼,特别是当服务生轻手轻脚面红耳赤脸有微汗地把门拉上时,他觉得自己的节操似乎也被关在了门外了。
我的逼格啊,你这上面怎么都是锈?
拍摄过程嘛,实在不能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