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黄保要扫荡的地方。
一二三,兵锋南指,杀将下去,看这路上人多的,干脆就走路,反正也没多少路,谁叫自己现在体质好呢!
黄保到了新街头,不汗不喘的。看时间,连八点都不到,来太早了,正经的店都没开门,开门的都是些不那么正形的,煎饼果子摊,滋饭摊,S县小吃店,兰州拉面店……!
黄保虽然不饿,但有钱不花是傻瓜,于是很奔放地买了一个精装壕华版的煎饼果子,六个鸡蛋比饼皮还厚,双份的肉,火腿肠,油饼片,油条,能加的都给我加上,香菜还得双份的,……按这样要求来两份!
这他么比必胜客批萨还像个批萨,就是最后被卷了起来。
接着还要了双份咸豆花,虾皮葱花香菜那是粉粉一层,路头那车一叫唤,这碗里抖得那叫个诱人……
黄保一人占着一边桌,一手捧着大煎饼,一手拿着调羹,一勺一口不带吹气的,桌上还摆着一份,看样子也是给自己准备的,那造型,谁看了都得跪!
这位不是贝爷,是贝神,这玩意吃一个你得排毒小两年,连吃两个这是玩命啊!
排毒?
黄保得意洋洋地咬了一大口,爷现在也是食物链顶端的人了!还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