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方雪柔恨毒南芸都不会再对二房下毒手,不仅仅是怕把自己折进去,导致大房无人继承管理财产,还因为外孙女年幼,需要有人照顾。所以方雪柔只能逞口舌之快,辱骂南芸以解心头之恨。
“外婆。”
小女娃迎向方雪柔,清脆的童音让方雪柔不自觉地停顿。
但下一刻,小女娃却哇哇大哭,害怕地抱住了方雪柔的小腿,方雪柔扭头一看,见南彦逼近,她吓得一把抱住了外孙女,一边捂住外孙女的双眼,一边害怕地往后退,“你……你是人,还是鬼?”
南彦冷笑,他现在样貌恐怖,冷笑的时候真的如同十八层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鬼一般,把方雪柔吓得浑身发抖,被她抱着的孩子不停地哭叫着,可见被吓得不轻。
孩子的哭叫声让南彦顿住了脚步,他是怨恨着害他的人,但孩子是无辜的,大堂姐的女儿在南家出生,在南家成长,以往见到南彦总是甜甜地叫着舅舅,因为是南家七仙女中最先出生的孩子,故而南彦很疼爱这个外甥女。
他转过身去,这样就算孩子看也只是看到他的后背,他冷笑地讽刺方雪柔:“大伯母,我是人是鬼,你还看不出来吗?”他说话的声音都有点嘶哑,也是火灾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