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目相交,柔柔地,湿湿地,时间在此刻停止。。。。。。
毕业分手那天,冰雨冷风曾经一直以为可以微笑潇洒挥手,不再见,殊不知转身后已是泪流满面;当面轻轻点下删除键,彼此手机联系人中的那个真爱已不见,曾以为也可同步删除保存在心中那个真爱,殊不知那轻轻一点,心已如刀割,鲜血直淋漓。
也曾想过真有机会再相见,也相约要微笑的相见,彼此问好,心底无数次想象重逢的场景,千种万种,但独独没有拥抱着你,却不是我,因为那是何等的残忍。。。
冰雨冷风的心酸酸的,混着一丝丝的隐隐作痛,而他曾一直以为自已已潇洒地翻过那一页。。。
冰雨冷风突然想起清风飘扬888的那首《只要你好》!
温柔曾经,
眼里是你,
心里还是你;
相约入梦,
曾经都是你!
别时虽难,
只在转身泪流满面,
挥挥手,
不再见;
相见时亦难,
拥你入怀,
却已不再是我!
万语千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