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寝室,里面没有什么人,瘫坐在床上两个人安静了一会儿,余生突然笑,“好险啊。”
李雪努力压制住自己的哭腔,“是啊,好险啊,刚才我真的好怕,我都无法想到会发生什么事情。”
“雪儿,我明天要回家,你也回家去吧,毕竟这里始终不属于自己。”
后来他们心照不宣地没有话,拿出手机在舒林的空间里面继续留言,看着零零散散的有些王思飞的留言,余生笑,果然脏的人还是脏。
第二天一大早到食堂里面打来早餐,把李雪叫醒吃完之后开始收拾东西,余生终于可以回去了。在公交车上道个别,各人回家,昨天这一段不堪的过往,终于可以向它诉永别了。
听张舒起过这件事,那两个男生被打得半死才送到警察局,突然发现,前段时间被杀死在这个公园的山上的一个女生就是他们两个做的,这个也算为警局做了一件好事。听着张舒电话里面的语气,是啊,抓到了就是做了一件好事,要是没有抓到,那天晚上也会死两个人。如果余生被这样害死,一定会化身厉鬼让他们生不如死。
那天回到家就去到舒林的墓碑前,拿把伞不知道被吹到什么地方去了,晚上的时候看见这里有一把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