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余生今年六年级了,自己的成绩也像以前那么好,余生甚至开始嫉妒成绩比自己好的女生,那个时候余生他们也经常写作文,只是余生忘记自己的作文水平。班上转来了一个女生,这个女生很瘦,成绩很好。在这个时候转来有一个好处,就是比较吸引人注目,而且以来考试就是第一名,不过还好,余生他们一起玩得好的都不喜欢她,对于女生来,谁会喜欢一来就抢自己风头的人。
“余生,我觉得吴雨特别让人讨厌。”
“对,我也特别讨厌她,特别是和男生一起疯的时候。”
也许是因为在一起玩耍三年的缘故,他们的味变得相同。
“你们讨厌又有什么用?不定人家也在讨厌我们呢?”
“她!她敢讨厌我们怕我······”
嘴最凶的一个女生话特别的搞笑,其实这种讨厌真的不算什么,比起后来的讨厌,现在的讨厌真的不算什么。
余生的成绩开始下降,数学还好,语文从当初的第一名下落到第三名,这是余生所不能接受的,可能是因为第一名久了,就不能接受第二名或者第三名了吧!
余生今年六年级了,时间过得很快,好像学六年已经习惯了,所以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