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宣传片总不能可能拍得所有人都满意,但要说洪门拍宣传片其中最气愤的是谁,那肯定就是北城的那些武林门派们,那不是一般的气愤,那是相当气愤!
你看天下武林门派大家本来都是站在同一个层次的,那就是都招不到弟子,凭什么现在你洪门膨胀了还在电视上面开始打起广告来了?
现在时代不同了,真武功天国确实存在,但是乐意去学的人现在很少了,不仅是洪门现在在面临着弟子匮乏武功绝学无从延续的问题,其他的那些武林门派更是面临着这个问题,而且比洪门来说还要更加严重。
因为宗门的运营大家吃穿用度地也是一种消耗,洪门出了个洪司霆跑去经商去了,现在一点都不发愁资金短缺的问题。
当年武林里面还在笑,说什么洪门洪老头儿嫡亲儿子不学自家武功跑去当商人去了,洪门武功也不怎么滴嘛,结结实实地把老洪头儿气了好几年,结果几年过去了,现在正在反而还羡慕人家有个会做生意的儿子了..........
看着老洪头一把年纪笑呵呵地出现在电视里面,一副世外高人地唱出:“武德比山重,名利草芥轻~“的时候,许多武林掌门人说不出的气闷,直娘贼,你洪老头儿说什么武德比山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