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天早上,五点左右子央就被黑龙王叫起来帮着木妈妈卤肉了。子央他们才起来没多久,余大叔也下来帮忙了。还别,余大叔以前不愧是开饭馆的,处理起这些东西来,可比子央要快多了。因为有余大叔帮忙,等这些处理好也才6点左右。子央见没有她什么事就回房去练字了。
吃过早饭后,子央也没有再外出了,就待在药铺里面给秦大夫帮忙。中午饭是余大叔给做的。子央吃着余大叔做的糖醋排骨,连连点头,嗯,真是太好吃了。
“余大叔,你手艺这么好,不开饭馆真是浪费了,要不等叶姨好了,你们就在这镇上开一家饭馆好了,这样我们两家隔得近,这样也方便。”子央提议道。
秦大夫看着子央把糖醋排骨咬得嘎嘣嘎嘣响,没好气的道:“是方便你去蹭吃蹭喝吧。”
“呵呵,师傅,你知道就好了,干嘛要出来嘛,这样人家会不好意思的。”话是这样的,不过子央的脸上,可一点都没有尴尬不好意思。
秦大夫低头夹菜,不理她。这丫头就是好吃。自从搬到镇上,章斌他们家每次做了什么好吃的,都叫她过去吃,她每天都屁颠颠的跑去,什么时候见她不好意思了?
余大叔听了子央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