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坐在兜里看了看头顶,机关顶已经封上了。
当初我挖这个陷阱的时候只想着让跌进去的人如何出不来,可没想到展昭因为失重一把把我也扯进来了。就在跌下来的那一刻,我心想,呵呵,进去就完蛋了
“救命啊!有没有人啊!”我喊。
“救命啊!有没有人啊!”某人站在兜上摇摇晃晃,学我的样子把双手拱成喇叭状,撕心裂肺朝外面喊。我斜了一眼展昭,看他那认真的样子应该还不知道这是我奉白玉堂之命逮他的把戏吧。
“喂!别喊了!我这个陷阱太深,上面又有桐木板ps桐木板太轻估计不适合做陷阱盖子吧,声音传出去估计也没几个人听得见”
我沮丧的坐下来,喊了快半个时了连个人影也没有,八成不是没人听见,而是他们已懒得理我。
怎么办?我抬头顺着兜看了一编,有了!踩着这些窟窿可以爬上去,爬到最上面在用手掀开那块桐木板不就出去了?!
于是我二话不开始行动,可爬到一半突然发现两个问题:第一,踩在最顶端的窟窿上我依然够不到顶板第二,我要把机关打开了御猫不也跑了吗?!想想还是算了,老实在里面呆着,等明天早上他们发现我的时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