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女,现在也是想方设法的劝慰武婕妤,希望武婕妤把自己的身子调理好,不要总想着别的事情,不要总放弃自己的治疗,太医院那边的人现在都没有说过您的身子没有,就如果武婕妤这个时候却是不好好救治自己的身子,不好好调理的话,那以后真的没救了,后悔都来不及呢,宫女可是不希望失去武婕妤呢,这是后宫之中宫女,可是把武婕妤看作是自己的亲人,如果武婕妤真的没有了的话,宫女自然也是会选择陪葬的,她并不是怕,武婕妤失去之后没有人为她撑腰她,而是她不希望离开武婕妤,从小宫女就跟着武婕妤一起长大,如今入宫之后,宫女自然也是要好好照顾武婕妤,可是武婕妤现在什么事情都为了韩美人着想,总是不想想自己,宫女也是感觉无奈,她的劝说,武婕妤许多毁了,但是武婕妤现在一听说韩美人那边小产,她都是心急如焚,如果她的身子恢复的话,恐怕她都会跑去韩美人那边看望韩美人,所以说宫女才这般着急,如此下去的话,武婕妤总是这样,那以后的日子应该怎么办呢?难道武婕妤真的就这样放弃治疗然后一点点死去吗?
武婕妤长出一口气,对着宫女说道:我也想把自己的身子恢复,然后好好保护武婕妤,然后活在这后宫之中,亲眼看到华贵妃和皇后娘娘死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