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得不办理婚礼的。
婚后呢,这小两口之间过得还算可以,虽然也偶尔因为一些鸡皮蒜毛的小事情吵嘴,但这也算是人之常情。
而且这婆媳之间也没有什么难相处的问题。
本以为会一直这么平平淡淡的过下去,也挺好的。
可偏偏事情就是这么的狗血!
孩子四五个月的时候,男方的父母就让小两口去医院检查一下孩子的性别,看看是男孩还是女孩。
虽然心里有些舒服,但是这毕竟是长辈,所以女方还是同意了去医院检查一下。
去了医院做了检查,一开始医生是不愿意告诉小两口这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的。
可是,男方在医院里面找了熟人,最后得知了女方怀的是女孩。
在女方心里无论自己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是自己的孩子,也就对于这个结果,她也没有怎么在意。
她是对个结果没怎么太过在意,但是不代表男方不在意。
就是因为这一次的检查,原本感情还算和睦的小两口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这还不算,原本对女方还算不错的婆婆,也因为她怀的是女孩的原因,整天对她是脸不是脸,鼻子不是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