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勇冷哼:“原来是这群鬼子,他们就是牲口,牲口不干活,当然得抽了,你心疼他们啊?”
政委本身是来让林大勇下令,别虐待鬼子了,但是没想到林大勇反而还脾气上来了,气的道:“你这简直就是法西斯啊,鬼子的确是干了不少坏事,但是我们是人民子弟兵,我们和他们不一样,如果我们也这样干,那我们和鬼子还有什么区别?”
林大勇直接翻白眼,傻,这家伙就是个傻子,不过这种思想很多,不说他们了,连国军那边也觉得这样干没什么。
林大勇让政委坐下,淡淡的道:“政委,我问你个大问题,你知道为什么鬼子敢打我们,而不敢打苏联?”
政委愣住了,不知道林大勇为什么这样说,林大勇想了想道:“换个意思,就是说为什么鬼子怕苏联,不怕我们?”
这?政委也不是吃素的,马上回答道:“那是因为苏联比我们强,比我们先进,鬼子当然害怕了,谁让我们落后。”
这点林大勇不否认,但是林大勇继续的道:“你说的不错,我们的确是比苏联落后,而且还军阀林立,但是还有一个关键的原因,你不知道,小鬼子害怕苏联,就算是苏联大部分兵力在欧洲,远东地区兵力不多,鬼子也不敢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