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在一年前有谁敢说出这种话,肯定会被当做神经病看待。
可是现在情况发生了很大不同。
为什么要这么搞?因为这么搞的话人能够活的更久,青壮年时期也持续更久,非凡之力能够惠及到更多人身上。
但是这样容易造成的结果就是,城镇会成为一座座孤岛,被蛮荒森林包围,孤岛之间的道路可能会并不安全。
一个办法就是道路都被保护起来,让魔兽压根就进不来。
这样的道路在造价上会非常昂贵。
比如道路两侧也建造高高的围墙。或者把道路建在地面以下,或者建在高高的墩子上方。
如果魔兽来破坏道路怎么办?
必须设置防御设施,并且安排巡查队,遇到实在不听话的魔兽就把它们给消灭掉。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在人经常活动的地方饲养一些亲近人类的魔兽,让它们把野生的魔兽都给赶走,保障人类的安全。
诸多办法其实都不够靠谱,但是都值得进行思考。
谁都没想过日子会过成这样子。以前都是拼命的开荒,垦出更多农田,养活更多人。现在要反过来走,把农田给变成荒地了。
这方面可以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