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看别人比赛,张森自己也有点手痒。于是拔出剑进行了一番练习。
甚至把那个久违的皮搋子给拿了出来挥动了几下。总觉得一切都是有道理的,这个皮搋子肯定有它的用处,只是不知道用在哪里罢了。
再回忆一下这两年的经历,觉得真是酸甜苦辣五味杂陈。现在起码是站稳了脚跟,不用再看别人脸色过日子了,希望以后能够过得更好。
付出总是值得的。
得以好好的休息了一个晚上。
起床后先去植物园里忙活一番。不出意外,四周的邻居家中和商铺中都有一大堆人远远的观望他是怎么打理那些魔法植物的。
满园子的果实实在把人馋死了。这些人觉得远远的看他干活也能解馋。
花了一个钟头,每一株都用魔力培育过了。
前段时间有一次他漏掉了一棵小面包树,没有对它念诵一遍‘茁壮成长’咒语,那些远远的看的人发现了,都急的不得了,对着他打手势,喊他,他没注意到。接着就有个人跑到张氏大宅子,拿着张纸条,让门卫送进来。
纸条上写着‘神官大人,从左数第三排第二棵小面包树你忘记对它念诵咒语了’。张森就是一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