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换个角度而言,当暹罗的战士们挥舞着刀枪冲出丛林的时候,他们所面对的是整个南疆严阵以待的蛮族战士,几万人已经在那里严阵以待,等着敌人的冲锋。
光是这种压迫就会让敌人胆怯,毕竟战场上一旦士气低落,战斗力低下的话,那么最终的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死亡。
这下就看的出来,战争并不是唯一解决问题的方法,它只是其中最重要一个手段,任何势力在强大的力量面前,根本就不足为惧或者说终会烟消云散。
这次在暹罗国内也有很多的传闻,大良派出了使团第一时间来支撑南疆,这个远在万里之遥的联盟的态度很简单,就是希望以和谈而解决一切,当然了,这种传言是普通百姓非常希望和能够看到的!
另外一个传言就是,在使团后面有大梁五万的虎贲新军,这种军队是当时第一时间击溃大食人的铁甲队伍,战斗力可想而知。
如果和谈不成,非要发动战争的话,大梁会侵全国之力支撑南疆,一举击溃暹罗,让其灭国。
这种疯传已经在暹罗贵族,王廷以及稍微有点实力的势力中直接蔓延开来,这些人都是暹罗的既得利益者,如果真的是这种情况,所带来的后果,不是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