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阙完全建成,朱皇帝和大明朝廷在南京期间,就会长住老山了。
老山宫阙平地区域的第四部分则是老山大营!大营占地20000亩,包括一座城堡,多处军营、仓库和一座军用骡马场。
而老山宫阙的第五部分则是老山本身,并不算怎么高大的老山现在也被用木栅栏圈了起来,成了一座猎场。
朱皇帝之所以要在距离大明的经济中心很近的老山建立“新都”(其实也不算是新都,还没出应天府界呢),目的就是为了在有效控制经济中心的同时,尽可能培养贵族子弟们的武力,同时也能离南京的无产阶级远一点......朱慈烺从来都没忘记自己是一个封建君主,什么资产阶级革命,无产阶级革命的,一点都不喜欢!
当然了,他现在是不怕的!谁敢革命,他就先革了谁的命!
问题是朱和幸以后能镇压得住吗?这可真叫人担心啊......
朱皇帝刚刚从自己和吴三妹居住的汤泉宫出来,骑着一匹折耳马,带着一群宫女、太监、侍卫,走在宽敞而宁静的老山宫阙之内,又想起了昨天带着一群娃娃兵去老山打猎的事儿。
所谓“娃娃兵”就是老山中学男校的学生和老山大营少年营中的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