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这一次是真的打算低调。至于低调的原因就是罗迦,许莱知道罗迦对自己所有不满,这个姑且算是情敌的人对许莱充满了敌对情绪,许莱觉得自己最好还是低调一些比较好,以免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尤其是这关键的时候,许莱更是不希望发生什么问题,自古有太多冲冠一怒为红颜的示例了,许莱可不希望自己遇到这样的事情,更不希望被连带着被写进史册。
所以许莱打算顺其自然,让大家来决定下一步的行动应该怎么走,可是万万没有想到,阵营中竟然会演变成两派对立!!!
许莱真是觉得自己一个头,两个大!不顺心的事情就这样接二连三的找上门来,难道真的就是福兮祸所致?自己与艾尔莎重归于好,就要吞这么多的倒霉事?
许莱不后悔,但他也不希望惹什么麻烦。可是现在看来,麻烦已经无可避免了!
其实老实说,对于兽人驻扎在海岸线不在继续进军这件事,许莱并没有太看重,就算对方看穿了他们的优势所在,那又能怎么样?两军交战难道还不让人没有个优势什么的?还让不让敌人活了?
在许莱看来,艾伦要表达的事情与罗迦要做的选择其实做哪个都无所谓,这河蟹大陆偌大的土地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