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较悲哀,算是唯一还存在理性人性的人。
之所以我觉得悲哀。
是因为,我也想像他们一样,如果可以完全放纵自己,就好了。
不过,我也差不多了。
在厨房,在洗浴室,在床榻,都留下了我和晨婉的足迹,疯狂的令人不敢相信。
就像一个原始人。
这一天,‘破雨行动’小组彻底解散,连装样子的必要也没了。
两位洛神的家主,每天将自己锁在屋子里,自从上次撕碎空间,也没法阻止雨人后,我就很少再见到两位家主。
大概就连他们也绝望了吧!
其实,我们不会死。
乐观的来说,就算新时代开启,以神家、洛家的底蕴,都会在新时代立足好自己的脚跟。
包括我也是。
我同样也能成为新时代的受益者。
但最令人恐惧的是,人类人为的强行开启新的时代,从来没有好的结果。
新的时代,注定会成为悲哀的时代。
别再自我麻痹了,没有用。
我内心的呼唤声越来越强烈了,到现在,已成为我无法抑制的梦魇,哪怕做梦都会梦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