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很多机会也都跑出来了,球也传到位了,但就是投不进。
所以禅师在半场的时候有没有说什么,开局连续赢了23场比赛了,遇到这样的情况太正常不过了,这已经比联盟其他球队好的太多了。
球场上哪有不败的球队啊,输输赢赢才是正常的节奏。
虽然有些遗憾,但禅师还是接受了这样的情况,所以中场,他也向全队表达了放掉这场的想法。
湖人球员们也纷纷表示理解和接受。
季峰也一样,虽然他也很遗憾,毕竟刚刚才在来时的大巴里放出豪言,说要继续赢下去,不让联盟的‘阴谋’得逞云云的,结果转天第一场比赛就跪了,怎么想怎么有些尴尬。
不过季峰也承认,这场比赛打成这样很难了,十分倒不是什么大问题,主要是他们首发的四巨头竟然手感同时丢失,他本人上半场也只有6分进账,命中率也赛季首次低于了5成。
所以季峰清楚地知道,球队的确是疲惫了,连续的舟车劳顿,加上连胜的压力,让他们身心俱疲,急需休养,所以为了之后的比赛,打脸也就打脸吧!
“比比当初大鸟伯德那句‘乔丹拿到20分我就退役’的话来说,哥这也就还好吧!”在替补席上季峰